_其实是小布

暴脾气选手

《逃避可耻但是有用之人生就是用来怀疑的》

嘉尔的番外来啦~


这是一段关于姐控被现实击垮的悲催故事(并不是)


哈哈哈反正写完我都觉得对不起我二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以下正文~




***


王嘉尔觉得姐姐恋爱了。


首先是姐姐这两天几乎手机不离身,还每每对着手机屏幕边聊天边傻笑,其次是姐姐最近对打扮异常上心。


虽然他姐姐本身就很好看,上班也会画个淡妆,但最近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


试想一下:一个单身的女性会化两小时妆,挑半小时衣服,喷香水穿小高跟就为了跟所谓一个朋友看个电影吗?


最主要的是他偶尔路过姐姐房间还能隐隐听到她在打电话的声音,或许还是视频电话。


姐姐笑得实在是太像在谈恋爱了。


贴在门边上偷听的王嘉尔眉头一皱:)


他还发现最近姐姐房间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抱枕还有玩偶,桌子上摆着明显是同一个人送的十分猎奇的……摆件?


看来姐姐的新对象是个很不正经的人。


王嘉尔在心理已经给了对方减了分数。


不不不。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这是自从姐姐被劈腿后第一次谈对象!!!


这让他惊讶中带着猜疑,猜疑中带着欣慰,欣慰中又带着担忧,担忧中还带着一丝寂寞。


简而言之王嘉尔现在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他似乎有点明白爸爸们的那种自家辛辛苦苦养的大白菜被不知道从哪跑出来的野猪拱了一般的心情。


他现在很想跟对方打一架,不死不休那种!


不过话说回来,姐姐自从经历上一个渣男事件之后也已经两年多没谈恋爱了。


那个渣男被他和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白哥打了一顿后就消失不见了,姐姐也好像对男性失去信心一样,那段时间连看他的眼神中都带着深深的怀疑:)


所以他在心情复杂想跟对方打一架的情况下又微妙的对姐姐这个不知名的新男友表示敬佩。


总之,在惊讶愤怒猜疑欣慰担忧寂寞还带了一丝丝敬佩的心情下!!!


出于对姐姐的关心!!!


王嘉尔决定跟踪姐姐去弄清楚这个人到底是谁。


嗯?


王嘉尔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


这完全只是出于对姐姐的关心。


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绝对不是!!!


不知道是哪个名人说的这么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王嘉尔在决定跟踪姐姐的第二天就如愿的看到那个让他心情复杂的男人:)


TM 是那个该死的劈腿男!!!


王嘉尔第一次后悔没把自己的棒球棒带出门:)


他亲爱的姐姐打扮的漂漂亮亮就是为了见这个劈腿渣男???????????????????


难不成这个渣男再次用花言巧语哄骗了姐姐????????


王嘉尔咬牙切齿的躲在电线杆后面,已经做好渣男一有什么出格的行为就扑上去打一顿的准备。


路人用可惜的眼神看着王嘉尔:这么好看的男生做什么不好,居然做跟踪狂。


爱姐心切的王嘉尔自动屏蔽一切来自路人的眼神。


那边姐姐皮笑肉不笑的跟渣男说了一会,渣男从西装外套里掏出什么想递给姐姐,这时候一个穿着凉快的女生这时候欢快的跑过去挽住渣男的手???


这女的不就是两年前渣男劈腿的那个吗?


这两人是故意来炫耀刺激姐姐的!!!?


这真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王嘉尔卷起袖子就想过去给姐姐撑腰。


气势汹汹的走一半王嘉尔就发现不对劲了,姐姐扬起一个职业微笑不知道说了什么,那个渣男脸色铁青的跟劈腿对象走了???


嗯?


游刃有余的姐姐在他们走后继续很淡定的坐着。


原来不是被渣男骗了准备复合啊。


躲回原处的王嘉尔松了口气。


一旁的路人继续用可惜的眼神看着他。


王嘉尔:看什么看?你们很闲吗?


用眼神怼完路人的王嘉尔突然觉得姐姐的新对象只有不过于糟糕就行了。


毕竟最糟糕的渣男前任都出现了。


应该没有更糟……


???


!!!


王嘉尔瞪大眼睛看着向姐姐那边走过去的人,脑子里神奇的蹦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请问。


如果姐姐的约会对象是个老头子算不算是糟糕的???


姐姐你就算因为被渣男伤害了被劈腿对象嘚瑟炫耀觉得憋屈不相信爱情了也不能找一个半截身子入土的老大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拒绝这门亲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渣男的出现还勉强能忍住的王嘉尔在老大爷刚对姐姐露出一个猥琐的微笑后终于忍不住扑了出来,一把把惊呆了的姐姐护在身后,鬼哭狼嚎的表示自己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嘉尔?你怎么在这?”吴映洁被突然扑出来的弟弟吓了一跳,差点把手上的饮料给打翻了。


“你别说话!”王嘉尔瞪了正想说什么的老大爷一眼,转头认认真真的看着吴映洁:“姐,你想自由恋爱我不会反对,但这个老头子不行,我绝对不同意!”


“你在说什……”


“就算我勉强同……我同……我……不!!!我绝对不接受这个老头子啊啊啊啊啊!!!”王嘉尔抱着姐姐绝望无助又可怜,他花容月貌貌美如花的亲亲姐姐居然会因为一个渣男就自甘堕落找一个老头子,这让他怎么接受得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绝对不接受!!!


“你在干嘛呢王嘉尔?”刚好赶到的白敬亭一头雾水的看着王嘉尔抱着他女朋友,还对着一个不认识的老爷爷龇牙咧嘴的混乱场景。


路人纷纷投来奇怪的目光。


虽然不明白发生什么但还是得先解决被围观的问题的白敬亭对路人们摆摆手,表示他们都是认识的,你们该干嘛干嘛去别在这瞎围观了。


“哥!!!你来的正好!!!快来帮帮我。”白敬亭的声音如同天籁般让此时的王嘉尔感觉到了救赎,他连忙向白敬亭招招手,眼神却紧紧的盯着对面的老人。


“到底怎么回事?”白敬亭眼神疑惑的看着被牢牢护着的吴映洁,对方则是回他一个她也不明白的眼神。


“这个老……”


“哎呀哎呀,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问个路而已,戾气怎么那么重。老头子我不问就是了,真是的。”搞不清楚状况的老人摇摇头念念叨叨的转身离开了。


问个路而已?


问个路?


而已?


王嘉尔第一次对自己二十几年来的人生产生了深深的怀疑,特别还是姐姐和白哥朝他投来疑惑的目光的这一刻。


白敬亭:“原来你不认识那个老人家啊?”


吴映洁:“所以你刚刚说不同意什么啊?”


王嘉尔:

我想回家。

现在立刻马上那种。


“哦对了,嘉尔,我给你介绍一下。”吴映洁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挽着白敬亭的手笑容灿烂:“这是我的男朋友白敬亭哦~”


白敬亭有些紧张的看着王嘉尔,据他所知,王嘉尔虽然没有撒叔叔女儿控那么严重,但其实他的姐控还是蛮严重的。


现在鬼鬼这么毫无心理准备就跟他说了,让他有点担心王嘉尔接受不了。


不过出乎意料的,王嘉尔只是看了看两人挽着的手,然后露出一个恍惚的微笑:“啊,这样啊,是白哥啊,那可真是太好了。”


“那么我不打扰你们约会了,我现在感觉好累啊,我要先回去休息一下。”


目送王嘉尔摇摇晃晃离开的背影,吴映洁笑容满面的看着白敬亭:“看吧,嘉尔一下子就接受了,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明天我们就回去见我爸爸吧。”


“嗯。”白敬亭收回目光,有些担心的点点头。


他还以为王嘉尔至少会发一通脾气的,这种意想不到的反应反倒让他有点不安。


总觉得事情不应该这么顺利的。


算了,反正他早晚也要跟着媳妇儿回家的,现在就安心的先约会吧(˶‾᷄⁻̫‾᷅˵)




这边的王嘉尔躺在床上目着脸。


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