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其实是小布

暴脾气选手

《换个视角吃狗粮》

上一篇《皮皮亭再次上线》带图没法发,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微博超话看看(´・ω・`)

https://m.weibo.cn/3620111241/4227921331480584这个链接好像也用不了(´・ω・`)

>:-

大家好,我是不是很重要的助理。

我家老板是新生代小鲜肉之一的白敬亭白演员,著名的注孤生少年。

自从被我家老板怼出魄魄这个cp之后,我就感觉我老板就有些不对劲了——

   应该说怼出魄之前我家老板就有些不对劲了。

我家老板,娱乐圈著名的注孤生,出戏就撕cp的清流boy。

智商高得上热搜的老板自然有自己的考虑,除了不喜欢被捆绑营销外,本身性格太过于直男不会跟女孩子暧昧也很有关系。

依稀记得某次我老板和某女艺人在一个活动中站在一起,初冬却穿着露背装的女生在寒风中冷得瑟瑟发抖,然后我老板多看了对方两眼。

再然后拉紧自己的西装外套,庆幸的小小声感叹了一句:幸好我今天出门多穿了件衣服(´・ω・`)

女艺人:???

我:???

幸好我们老板走的是实力派路线,也没特别去炒什么暖心人设,要不然我们公关再牛逼也救不了:)

由于我们老板在媒体采访,综艺娱乐上的表现太过于耿(直)直(男),所以被贴上耿直、注孤生、不会撩啥的(泥)清(石)流便签。

我老板也是一副他们爱贴什么便签就让他们去贴吧的态度,走的也是比较清纯的少年路线。

没想到和吴映洁参加完一个小访谈下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问他们:他看上去真的很显小?

真别说,抛开我老板那怼死人不偿命的毒舌外,那内敛害羞的小模样真心很吸少女粉。

特别是我们老板那郁闷的小表情看上去更有少年感了有没有╮(╯▽╰)╭

大表哥打了个哈哈带过这个话题,但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老板就开始在访谈中撕便签:)

当然,这些是后来其他工作人员跟我说得,因为我是第二季[明星大侦探]才开始跟着老板的。

在[公主嫁到]的录制现场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吴映洁本人,本人比电视上看的更漂亮可爱(・ิϖ・ิ)っ

我第一次见一个女生能把漂亮和可爱融合得这么完美(´・ω・`)

但!!!

最让我震惊的是!!!

我老板!!!

著名注孤生的那个白敬亭!!!

娱乐圈最后一个钢铁直男……哦不,最后一个纯净少年!!!

被吴映洁搂住袭(误)胸那小媳妇样???是闹哪样???

我跟着我老板的这些天第一次见我老板那副欲拒还迎的暗爽样:)

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跟谁都保持一个白敬亭距离的白敬亭吗:)

不是我对我老板有偏见,是我老板逼着我产生偏见:)

我老板特别不喜欢跟别人有身体接触,领地意识也不是一般的强。

而且对着女孩子又特别的害羞,能离远点的话绝对不会离得近。

看女孩子都是偷偷的瞄,但就是不让人近身,人女孩子靠近一小步他就退后一大步那种:)

据我所知,除了老板的妈妈外,从来没有一个女生和老板这么亲密的接触过:)

最重要的是老板还不排斥,反而有些暗爽是怎么回事:)

大表哥看我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让我去补第一期[命运的巨轮],重点看01.02.00这一幕。

行动派的我马上掏出手机拉了看,看了拉,反反复复也没看出个花儿来。

就在我拉第二十次的时候,化妆师小姐姐终于看不过去了,让我注意吴映洁的手。

吴映洁的手有啥好看的,而且都在分析案情谁会去注意她的……??????手??????

我的妈,这是直接上手了吗???

拉了第二十一次。

我屏息凝神的观察吴映洁的手,只见屏幕里面我那白·不喜欢身体接触·老板站在那面不改色的任由吴映洁上下其手。

我第一次见有人被这么摸毫无反应:)

而且那个人还是我老板:)

我是不是还在梦里:)

化妆师小姐姐看我一副吞了苍蝇的表情好心安慰我:当初大表哥在录制现场看的时候表情比你刺激多了。

默默看了不远处一脸姨妈笑的大表哥一眼,终于明白大表哥身上那股妈妈味是从哪里来的了:)

录制完这一期我对我老板的智商表示肯定,对结果有些惋惜。

大表哥听见我和别的工作人员在讨论的时候,说了一句:老板指不定多高兴。

???老板没抓到凶手还高兴???

然后我就看见吴映洁委委屈屈的跟着我老板后面撒着娇道歉。

看我们老板那表面嫌弃,却默默暗爽的小表情:)

瞬间明了:)

老板自己怼出cp也是意料之外的事。

录制[恐怖童谣]的前一天我老板在家摔了,具体原因我不太清楚,只知道挺严重的。

但没想到老板在医院检查后开了药就往大侦探的录制现场赶——怎么劝都劝不住那种。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板因为肋骨受伤的原因,加上场地氛围比较暗黑系,所以我老板的眼神看上去特别的凶狠。

我老板虽然说爱怼人,但本身是个特别有礼貌的少年,这么怼一个人还真是第一次见。

而且怼魏大勋的时候还一副是自己被绿了的气势。

老板,求求你看魏大勋一整期下来那担惊受怕的小眼神一眼╭(°A°`)╮

拿错公爵剧本的老板最终被投出来,收拾东西回北京复查然后准备进[夏至]剧组了。

在外面收拾东西的间隙吴映洁抱着一堆小药瓶跑过来,卸了妆换了套衣服的吴映洁看上去更加少女。

一口甜甜的台湾腔超级可爱,啊笑起来更可爱了(´・ω・`)

化妆师小姐姐拉了拉我的衣袖,半拉半强迫的把我拉出老板的休息室。

我问大表哥:老板和吴映洁到底啥关系?

大表哥神秘一笑:现在还没关系,估计以后就有关系了。

那天老板和吴映洁不知道聊了些什么,两人出来的时候也脸色都不太好看,但老板那从录制到结束的低气压却消失了。

在回去的车上,我老板躺在后座上休息,眼睛却时不时的飘向吴映洁带来的那一小堆药上面,不知道想到什么,突然嘿的一声笑出来了。

正在开车的我:???

坐在副驾驶的大表哥:???

后来因为老板拍[夏至],抽不出时间去录制[大侦探],好不容易抽出个时间还对不上吴映洁那期,老板为此郁闷了好几天。

播[疯狂马戏团]的时候老板守着手机蹲直播,看到某位call到他的时候脸上那止不住的姨妈笑看的人发慌:)

老板淡定的看着吴小姐零票凶手胜利后,退出直播马上给吴小姐发了个条微信,对方估计在玩手机,马上秒回。

两人玩秒回玩了二十分钟左右,荡漾笑的老板收起手机,大手一挥:收工我请你们吃火锅去。

有个(谈)豪(恋)气(爱)的老板真好:)

我对化妆师小姐姐感叹:老板对火锅真是爱的深沉。

化妆师小姐姐磕着瓜子白了我一眼:你连老板的真爱都看不出来,你这样在魄圈是会被淘汰的。

收官派对那期我才明白化妆师小姐姐话里的意思:)

也才知道我们老板自己怼出个cp这件事:)

我不太清楚老板怎么把人小姐姐追到手的。

老板和大表哥消失了三天后,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跟我们内部工作人员高调宣布他脱单了,还带回一大堆台湾著名零食。

看老板那荡漾得不可自制的表情,我们总有抱着一箱狗粮的真实感:)

老板公开前两天他还和我们商量怎么公开比较好,没想到公开那天就宣布自己分手了???

大表哥淡定的吩咐我们收拾收拾东西,估计要放长假了。

化妆师小姐姐在一旁刷着手机都快哭了,她死死拉着大表哥的衣袖:老板真的分手了?

大表哥拍拍化妆师小姐姐的肩膀:晚上看看吧,老板要是还发博就说明他只是在皮,要没有……你看开点吧。

化妆师小姐姐哇一声就哭出来:我看开什么啊,我从邪教追到官配再到修成正果容易嘛我,我接受不了啊。

化妆师小姐姐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收拾好心情并面无表情的表示:如果老板真分手了,那么我和你们也要分手了。

晚上21.19。

#但我们结婚了。

[结婚证]#

蹲在手机前的化妆师小姐姐首评:

哦。

评论(19)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