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其实是小布

暴脾气选手

《闺蜜的完美旅行之乱开的脑洞》

*乱开的脑洞(´・ω・`)

*本来不打算发的,不过粉丝289这个数我很满意,就想更一下。

*但还有两篇现在还在修改中就发这个脑洞了。

***只是脑洞!

***切勿当真!

——————————

吴映洁:你最近拍戏遇到什么小鲜肉觉得不错?

于文文(看向刘爽):有吗?最近有遇到什么小鲜肉?

吴映洁:前任里有小鲜肉吗?

刘爽:前任里有老腊肉,没有小鲜肉哈哈

吴映洁(兴奋):谁?谁是老腊肉?

于文文:没有,开玩笑啦。

吴映洁:里面没有小鲜肉?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鲜肉?

于文文:呃……(思考中)

吴映洁:大眼睛?还是高鼻?

刘爽:她喜欢帅帅的小脸的。

禾浩辰:小脸?(那不是白敬亭么?)

于文文:她喜欢方脸我喜欢圆脸的。

吴映洁(思考ing……):那小鲜肉有谁?吴磊算吗?

于文文:差不多,差不多那种。

吴映洁:但吴磊年纪太小了。

于文文:不小怎么叫小鲜肉呢?

吴映洁:他们还很小,他才刚满18哎。

于文文(无奈):可以啦。

吴映洁:鲜肉一定是年轻的嘛,那会不会是大鲜肉?

刘爽:吴磊算小鲜肉,那跟你一起参加大侦探的白敬亭算大鲜肉吗哈哈。

吴映洁:白白当然算大鲜肉啊,白白就是那种很帅气但很害羞的大男生。

于文文:那你怎么不跟他一起来呢?

吴映洁:因为白白档期排不开,他这两天就要进组拍戏了。

刘爽(客套):白敬亭演技很不错哎,我有看他的夏至未至,演得特别好。

吴映洁:是啊是啊,我也觉得白白的演技超棒的!他今年还有一部和鸥鸥合作的[凰权]要播,我看了官宣照,真的超帅的。

禾浩辰:那你知道他最新接的什么剧吗?

吴映洁:好像是叫《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听说还蛮虐的。

于文文:我觉得蛮好的,演员嘛,多演演戏比较好。

吴映洁:是啊,初晨是这个月25号开机,所以一直很忙。

刘爽(八卦):你知道得蛮多的,你跟白敬亭感情很好吗?

吴映洁(莫名心虚):还好啦,我们也是在一起拍摄大侦探的嘛。哎大鲜肉的话,何老师也算吧?

于文文:当然算,国民闺蜜嘛。

……

……

刘爽和禾浩辰交换了个眼神,心照不宣的不拆穿吴映洁那点粉红的小心思。

#各位小可爱,白白的凰权和初晨记得要看哦(´・ω・`)#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