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其实是小布

暴脾气选手

【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论坛体重出江湖~


我有一个朋友又称白先生在线掉皮怎么办?


很久没写东西了,感觉手都有些生了🙊






【急!我有个朋友惹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MG八卦中心论坛


【吃瓜】


真的是我朋友让我来问的,不信拉倒(ノ゚0゚)ノ~


1#我有一个朋友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母胎solo二十几年的好朋友终于脱单了,但最近他好像不管做什么都会让女朋友生气,所以他让我来问问大家为什么?


2#


你说的那个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3#


前排围观我有一个朋友系列


4#我有一个朋友


真的是我朋友,我没必要骗你们,因为我自己也是母胎solo至今,他问我关于恋爱的问题我也没办法解答啊,所以才上论坛问问看大家。


5#我有一个朋友真的是母胎solo


谁还没有个母胎solo的朋友呢【吃瓜】


6#资深吃瓜人士


据我吃了那么多年瓜的经验来推测,楼主说的那个朋友一定就是他自己!


7#单身狗的洗脸盆


6楼先别急着下结论,让我们听听楼主的朋友的恋爱烦恼先


8#solo就solo


我最爱听别人的恋爱烦恼了


9#ffff团团长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已经准备好火把】


10#我会有猫的


我有一个朋友说他想听


11#叶子不是椰子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矿泉水~


12#我有一个朋友


我刚刚跟我朋友打完电话,他刚刚又惹女朋友生气了(;′⌒`)


今天是他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的纪念日,他一个月前就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没想到他女朋友看完他的大惊喜就开始生闷气,问什么都不说


我朋友现在表示很方∑(O_O;)


13#狗子别闹


所以楼主说的朋友到底是不是你自己?


14#我有个朋友


真的不是我,我要是有个女朋友怎么可能惹她生气!


15#ffff团团长


【放下火把】


所以楼主朋友是准备了什么大惊喜吗?


16#我朋友说他朋友想听


还记得两周年纪念日的男生还是蛮不错的,我朋友的男朋友连我朋友的生日都不记得的


17#红红火火过大年


楼上麻烦劝劝你朋友分手,连自己生日都不记得的男朋友不分留着过大年吗?


18#别动我眼睫毛


害 我老公跟我结婚七年了,我生日他也不记得啊


19#分手总在下雨天


这我就有话语权了,我女朋友就是因为我不记得她的生日跟我提的分手(‾᷄꒫‾᷅)


20#红红火火过大年


@分手总在下雨天 所以你为什么不记得?


21#嘎嘎的巴比龙


对啊楼上为什么会忘记?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就对和他女朋友的所有纪念日记得很清楚罒ω罒


22#


又来一个无中生友的(ㅍ_ㅍ)


23#嘎嘎的巴比龙


是真的


我那个朋友姓白,跟女朋友是因为一个节目认识的,然后对人家一见钟情,追了好久终于追到了,追到那天还特意打电话跟我炫耀呢!


24#➕➕


……


楼上说的朋友是娱X圈的?


25#


挖槽等一下!!!


23楼说的白姓朋友该不会是我认识的那一个吧???


26#吃瓜吃到自己家


???我房子突然塌了???


27#狗子别闹


嗯???真·吃瓜吃到自己家???


28#八卦之魂


@嘎嘎的巴比龙 请继续 我不缺这点流量


29#WiFi用户都硬气点


@嘎嘎的巴比龙 请继续 我网速超快


30#我有一个朋友


……


31#ffff团团长


请你们尊重一下楼主好吗?


32#嘎嘎的巴比龙


为什么都在艾特我?


33#工资不够还花呗


大家想听八卦去隔壁八卦论坛好吗?


尊重他人是美德@我有一个朋友 楼主请继续


34#我有一个朋友


(ㅍ_ㅍ)


我朋友的女朋友刚刚终于理我朋友了,但又说了两句话就又生气了


怎么办?


35#漂呀漂


?所以楼主朋友到底送了什么?


36#品如的衣柜


楼主朋友的女朋友也太爱生气了叭?


37#我有一个朋友


因为朋友的女朋友说最近有点胖了,所以我朋友送了他女朋友一个健身房(⊙…⊙)


38#叶子不是椰子


……


39#红红火火过大年


……


40#我会有猫的


楼主朋友🐮🍺


41#ffff团团长


我们ffff团不烧楼主朋友这种实在男


因为他能谈恋爱已经是天赐之福了


烧了我们可能会折寿【溜了溜了】


42#火火不说火


换个思路想想,楼主朋友说个土豪吧?


随随便便就送健身房的土豪那种?


43#工资不够还花呗


我们qqqq团会烧死这种土豪:)


这他妈哪是什么烦恼啊,这他妈就是赤裸裸的秀有钱:)


44#我有一个朋友


我朋友也不算土豪吧,就是在家自己搞了个健身房那种!


45#贫穷让我饥饿


家里是有多大能搞个健身房啊?


46#品如的衣柜


我错过楼主朋友的女朋友了,要是我男朋友给我准备个健身房,看我不一脚踹死他(^_^)


47#MG健身俱乐部何教练


楼主朋友女朋友如果需要私人教练可以找我,我给你们打八折哦~


48#我是有职业操守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朋友女朋没跟楼主朋友分手真的是真爱了,怎么有那么耿直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我有一个朋友


这礼物有什么问吗?


我朋友跟他女朋友经常一起健身,在家搞一个健身房不是又可以减肥又很方便吗?


50#资深老司机


在跑步机上运♂动♂减肥吗(◑‿◐)(◑‿◐)(◑‿◐)


51#开门查水表


@资深老司机 开门 查水表


52#你看过洛杉矶的凌晨三点吗?


@资深老司机 又是你 请跟我们回局里一趟(◑‿◐)


53#沙包一样大的拳头


我已经系好安全带了,大家车速可以再快点


54#白白胖胖小姐姐


楼主朋友知道自己在朋友的帖子里被开车吗?


55#我有一个朋友


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56#八卦之魂


不过我说楼主朋友的脑回路真的清奇,女生可以说自己胖,但男生永远不能让女生觉得你在说她胖


57#真正的母胎solo


还是单身好啊~


58#


上次不就有一个男的说女的胖然后被捅了三刀的新闻吗?


楼主朋友没被捅真的是真爱了罒ω罒


59#我有一个朋友


不至于吧,我女朋友没那么凶残……


60#ffff团团长


你他妈你说的那个朋友果然是你自己!


61#我有一个朋友说想听


我就知道!


62#资深吃瓜人士


我就说楼主说的绝壁是寄几!


63#单身狗的洗脸盆


靠 我还是太单纯了!


64#你爸爸的快递单


楼主还是说漏嘴了:)


65#天真善良被人骗


我🆔能完全代表我现在的心情。


66#我有一个朋友


……


我说我打错了你们信吗?


67#


除非你把你朋友的照片贴出来我们就信。


68#呜啦啦小魔仙


无中生友最为致命。


69#我有一个朋友


好吧其实我朋友就是我


一直打字太绕了把我自己绕晕了都

 

那么请问大家 为什么我送健身房我女朋友会生气?


70#今天星期几?


……


楼主真的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吗?


71#你看到我手机了吗


心疼楼主女朋友


72#两米八大长腿


楼主自己也是健身达人?


73#我有一个朋友


是啊,我跟女朋友都很喜欢健身~


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真的很爽快。


74#


那我可以理解了,毕竟直男脑回路比较实在


75#


其实一般日子搞个健身房还好


楼主纪念日送就显得有些刻意提醒女朋友胖的事吧?


76#吃瓜群众


楼上说得有道理


77#嘎嘎的巴比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傻


我朋友小白也在今天送了她女朋友一个健身房!


气得鬼姐在群里疯狂吐槽,怎么会有两个一样傻的人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8#ffff团团长


???


79#别问 问就在写作业


???


80#房子塌了怎么办?


???


81#专业盖房五十年


???


82#大大大大哥牛逼


???


83#我有一个朋友


???


84#麻麻我手机呢?


???你说的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


85#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家热搜见


86#嘎嘎的巴比龙


白哥给我打电话了


我……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是吗?


87#嘎嘎的巴比龙


连续打了三个电话了,我好慌


88#我有一个朋友


你他妈给我接电话!!!


89#资深老司机


???????????????????


90#我磕到真的了?


???????????????????


91#我的爱豆世界第一红


???????????????????


92#爱豆白rap


我就看个帖子,突然房子就塌了?


93#鬼超红宇宙第一红


挖槽!!!我家超红真的跟白rap在一起了?还在一起两年了???


94#


大家 热搜见


95#白鬼生一堆


所以白rap跟鬼超红🔒死了?


96#白&鬼


挖槽?我搞到真的了???


97#鬼鬼的白白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98#白rap最爱的鬼超红


我的妈啊!!!突然拥有姓名了!!!


99#他骗我说他跟我一样大


(;´༎ຶД༎ຶ`)


这是真的吗(;´༎ຶД༎ຶ`)


100#就冷了取取暖


别拉着我让我哭一场(;´༎ຶД༎ຶ`)


101#八卦之魂


吓死我了,突然炸出一堆白鬼cp粉


102#我的爱豆世界第一红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103#朋友说他想开了


白rap连续掉皮?


104#鬼鬼鬼超红啊


我家宝贝跟白rap男才女貌的,本妈妈粉很满意


105#白拉普之光


本白rap妈妈粉也很满意!


106#吃瓜群众甲乙丙


我不相信那么聪明的白rap会连续掉皮,要是这都是他安排好的呢?


107#莫挨老子


????????????????????


108#暴躁老哥在线懵逼


????????????????????


109#我家白白聪明着呢


????????????????????


110#白聪明了


????????????????????


111#资深吃瓜人士


性感白rap,在线爆恋情


酷!


112#我有一个朋友


……


其实我说的不是我自己,是我朋友


你们信吗?


end。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