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其实是小布

暴脾气选手

《无题》

ooc避雷!!!


母子?关系?


反正就是不正常关系!!!


不接受批评!


半论坛体!!!单方面病娇!!!


不能接受的有意见可以不说(^_^)☆


深夜激情码字!!!


期待评论~




苹果市》今日新闻


-高校学生于2089年8月9号晚上21点于家中残忍的杀害自己的亲生母亲,邻居听到巨大响声时上前查看,随后报警。


-据邻居和被害者吴某的亲戚朋友所说,吴某自从十几年前离婚后便一个人带着孩子白某,吴某开朗乐观,与白某母子关系融洽,案发前并无争执。


-该生现以被警察控制,案件将进一步调查。


-苹果日报为您报道。


苹果市》新闻板块》娱乐区


「今日怪事」


1#楼主


你们今天看新闻了吗?高校学生杀害独自养育自己十几年的亲生母亲!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


我看了我看了,那新闻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3#


什么什么?什么新闻?


4#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楼上看我ID。


5#叫我女王大人!


楼上ID牛逼。


6#资深吃瓜人士


那个新闻我刚刚看了,感觉很细思极恐。


新闻说了被害者单独养育孩子十几年,孩子突然反杀被害者,一般人会这样吗?


7#回收旧手机旧电脑旧冰箱


有道理,生育之恩和养育之恩一样重要,何况还又是生又是养的。


8#shhsbb


会不会是受害人虐待孩子,孩子长大了才反杀母亲?


9#键盘侠的键盘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受害者有罪论来了。


10#我会有猫的


8楼空口鉴虐待🐮了🍺了


11#yeyeye


人家也是猜测,不用那么凶吧


12#嘎嘎嘎嘎嘎嘎


楼上,难道随随便便乱污蔑就可以了吗?


13#起ID就是要高端大气上档次


他们就是欺负死人不会说话呗。


14#脑洞少女


8楼能闭嘴吗?真的是受够了受害者有罪论了。


15#nsdd


这个妈妈一定很绝望,再怎么说自己养育了十几年的儿子突然就把她杀了?


16#朋友来块士力架吗?


不是杠,你们都说了生养了十几年的孩子,突然就杀了自己的母亲,要不是这个母亲做了什么让孩子忍不了的事情的话那就是这个孩子是个单纯的变态了。


17#别骂我我怂


受害者有罪论的确不对,但受害者真的是无辜的吗?


18#别动我眼睫毛


所以会不会是这个妈妈做了什么才回让孩子杀了她?


19#分手总在下雨天


真逗,就算再怎么样也不能杀了自己妈妈吧?


20#(;`O´)o


就算如果妈妈真的虐待他,他也可以去报警啊?都十几岁了,也不小了啊。


21#小麻雀


嗯……


其实如果小时候就被虐待的话应该是不敢去报警吧……


22#


???


不敢报警却敢杀人???


23#尜尜


长期被虐待的人会害怕和外界交流吧?


24#➕➕


……不是说杀人犯是高校学生吗?


25#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这题我会!这个杀害自己妈妈的少年是MG高中二年级的!还是我学弟!!!


26#楼主


真的假的啊,我看新闻上的照片打马赛克了。


27#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真的!我有照片!


「照片」


28#八卦之魂


挖槽!!!这什么神仙帅哥!!!


29#WiFi用户都硬气点


!!!27楼没在骗人吧???这么帅的帅哥居然是杀人犯???


30#我有一个朋友


挖槽!!!


31#okkk


挖槽!!!


32#尜尜


挖槽挖槽挖槽!!!


33#工资不够还花呗


挖槽???


34#楼主


挖个大槽???这么帅的吗???


35#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这图还是偷拍的,我找找正面照哈。


36#品如的衣柜


突然被挖槽刷屏……


37#朋友加个⭐吗


这白白净净的不像杀人犯啊……


38#嘤嘤嘤


帅哥我可以!!!


39#解愁解愁解解愁


……


楼上清醒点!!!对方可是杀人犯啊!


40#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高清正面原图」


41#nimngfgmk


我靠???一来就看到帅哥???


42#火火不说火


这不是讨论杀人犯吗?我来错地方了?


43#工资不够还花呗


不得不说,真他妈是帅的。


44#咕咕day


@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姐妹你多发点,我不缺这点流量!


45#四倍鸡笼警告


能清醒点吗?这可是个杀害自己亲生母亲的杀人犯!就算再帅……还真他妈帅!


不对!


再他妈好看也是杀人犯!!!


46#汝甚骚


怎么说呢,这男生看上去白白净净一股书香味的,不像杀人犯啊……


47#来根士力架吗


对啊,我也想说,这面相一看就不坏啊


48#我是有职业操守的人


面由心生,这不像会杀人的人!


49#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其实我们也不愿意相信小白会杀人的,还是杀的他妈妈。


小白平时真的很斯斯文文白白净净,而且学习很好也很绅士经常帮助同学又不会更女生暧昧,真的是我们学校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发生这件事后我们学校论坛整个都炸了,大家都不相信小白会杀人。


50#资深老司机


这不是更可怕吗?平时看上去人模狗样的,其实是变态杀人犯什么的……


51#♂♂


据楼上小姐姐说的,这个小白应该是个正直的好青年啊……


52#你看过天安门上的凌晨三点吗?


这点我作证!


小白是我同班同学!


他人真的很好很和善的!!


根本想象不出他会杀人!!!


53#沙包一样大的拳头


我也可以作证。


而且他妈妈我也见过几次,是个保养得很好很漂亮很开朗的大美女,而且对小白也很好,很尊重小白,就完全没有虐待孩子的倾向好吗:)


54#白白胖胖小姐姐


我是被害人的同事,我能证明鬼鬼没有虐待过小白!


应该说是过于宠小白了!


鬼鬼离婚后重心全在小白和事业上,教育孩子看得很重,也很尊重孩子的喜好,小白平时也很乖很懂事,母子关系真的很好!


55#楼主


突然炸出一些当事人的同学同事(○o○)


56#🍉🍉🍉


难不成还是过度溺爱造成的?


57#键盘侠的键盘


又来了,受害者有罪论能滚吗???


58#


按道理母慈子孝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啊?


59#白白胖胖小姐姐


不过最近鬼鬼跟小白有过一次的争吵,好像是他们第一次吵得那么凶。


60#🤐


吵了什么吗?


61#白白胖胖小姐姐


我也不太清楚,毕竟是人家家里的事,不过那次他们两个吵完就又和好了,所以我们也没乱想,没想到……


62#资深吃瓜人士


这次杀人事件绝对是因为争吵内容!


63#让我好好想想


可惜楼上没听清楚


64#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我好像知道一点……


好像是小白妈妈要结婚了,小白不怎么喜欢那个继父,但他妈妈很喜欢那个继父,所以……


65#🆔很贵知不知道


难不成是担心家庭被外来者破坏吗?


66#楼主


对于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来说的确是这样,应该是担心妈妈被继父抢走


67#不懂就问


可是就算担心妈妈被抢走也不会杀了自己的妈妈吧?


68#呜啦啦小魔仙


对啊,这不是变态吗?


69#憋着难受


楼上没听说过病娇这个词吗?


既然得不到你那就把你毁掉什么的太带感了~


70#今天星期几?


……


楼上真恶心,人家是亲母子。


71#你看我手机了?


别想歪了,楼上的意思大概就是这样的啦


72#两米八大长腿


……这说法是有点恶心的


73#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小白是很喜欢他妈妈,但也不至于到病娇这种程度吧?


74#柯南本南


单身家庭的孩子比一般家庭的孩子敏感许多,可能他妈妈在不知不觉间让他觉得被冷落了,然后产生杀意也说不定啊


75#我太难了


妈妈死于嫉妒?


76#吃瓜群众


……


77#尜尜


我不能接受这个说法,感觉玷污了他们两个人。


78#😲


!!!


最新消息!!!


杀人犯白某在警方的询问下说出来杀害母亲的原因!!!


79#别问 问就在写作业


!!!


80#


!!!


81#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


82#大大大大哥好


!!!


83#楼主


!!!


84#麻麻我手机呢?


哪呢哪呢


85#😲


链接→「高校学生白某自诉杀人动机:因为觉得这是妈妈的愿望。


白某: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小时候爸妈刚离婚的时候,妈妈抱着我一直哭一直哭。


           当晚妈妈就点燃了煤气,抱着我坐在客厅等死,最后因为我被呛到而马上关闭煤气,妈妈抱着我一直哭着说对不起。


           所以我觉得妈妈为了我活到现在,我也该为她做点什么才行。」


86#尕尕


……


87#尜尜


……


88#楼主


……


89#资深老司机


???????????????????


90#键盘侠的键盘


???????????????????


91#白白胖胖小姐姐


???????????????????


92#帅哥哥都到碗里来


???????????????????


93#来根士力架吗


年度第一迷惑大赏


94#


这孩子精神没问题吧???


95#MG精神科医生


精神医院欢迎您~


96#


……这孩子真的没事吧……


97#ID多少钱一个?


他妈活着一定第一时间打死他。


98#柯南本南


我觉得应该不是这个原因,里面一定还有隐情!!!


99#


他妈没气活过来打他吗???


100#🤐


这操作……


101#汝甚骚


陈独秀都没他秀


102#


这妈妈可以说是死于非命了……


103#朋友来根黄瓜吗


嗯……


104#


只有我关心这孩子十七岁了,应该会判刑吧?


105#


应该会吧,毕竟这理由真的ennnn……


106#🙄


!!!


更新消息!!!


杀人犯在牢里自杀了!!!


链接→「震惊!杀害母亲的杀人犯在牢里自杀!!!


今日晚上21点于家中杀害生母的白某于晚上11点29分在牢中用偷偷带在身上的刀片割喉自杀,目前以确定死亡。」


107#莫挨老子


????????????????????


108#暴躁老哥在线懵逼


????????????????????


109#神反转


????????????????????


110#品如的衣柜


????????????????????


111#四倍鸡笼警告


这世界特么玄幻。


end。



你以为end了?其实没有哦~


“小白,放学回家啦?”隔壁大妈热情的招呼着刚放学的他。


“许阿姨好,我刚放学。”礼貌的打完招呼后白敬亭反手把门关上,紧紧拉着书包带的手缓缓分开。


就是今晚了。


进门是他和妈妈的合照集,那里挂满了他们的合照,也许有人会奇怪合照集的排放位置很奇怪,但他特别喜欢这个合照集,因为是他妈妈吴映洁亲自设计的。


让他每次回家都有一种归属感。


这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归属感。


妈妈留了纸条说晚上去试婚纱会晚点回来,冰箱里有做好的晚餐,热一热就可以吃了。


纸条被揉成团扔到垃圾桶里,他把晚饭端出来放进微波炉里。


微波炉尽职的滋滋工作着,随后“叮”的一声宣布工作结束。


他把晚餐端出来,又看了看对面空荡荡属于妈妈的椅子。想到明天这个家就会多出一个人,一个男人,一个不该有的男人,一个他得称之为继父的男人。


他不喜欢那个男人,那个会来争抢他妈妈的男人。


所以他今晚必须得行动了。


摸了摸口袋里的刀片。


白敬亭露出今天第一个发自真心的微笑。


很快,很快他就能跟妈妈永远的在一起了。


end。

评论(10)

热度(85)